lof不常用,慎关。

HP的喻黄!!!


p2背景是pottermore的拉文克劳休息室用ps倒腾了一下

p3是一些小故事(?)


这次又尝试了新的上色方式_(:з」∠)_终于摸到个稍微顺手的 每一张画风都不一样我好像盗图的(草)但是我上色还是好像屎.._:(´_`」 ∠):_ ...


以后有空大概会慢慢完善这个paro!!(有生之年系列?


我三天没玩逆转裁判了我跑了!!!!!晚上画翼!!!!


我蠢到忘记加tag。。。重发一次TT

评论 ( 12 )
热度 ( 353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rismo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