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不常用,慎关。

一组草图(各种意义上的)

联盟四大心脏(划掉)四大战术大师之一喻文州生日快乐!蓝雨天下第一!!


是描图改,忘记传原梗了TT

我真的不是黑我真的不是黑我真的不是黑不要打我不要打我不要打我(草)太草了太草了,昨天晚上才开始准备生贺,画成图又来不及,于是画了这组表情包并且我觉得十分有新意,加了点喻黄私心

赶工画的很草,大家看着开心就完事了,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让我先笑一会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了我继续上网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再努力一把更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11 )
热度 ( 169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rismoK | Powered by LOFTER